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360度互動環物零死角 桃園新創Asta讓你隨拍隨傳隨心旋轉

  •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進駐基地:安東青創基地
團隊名稱: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


在線上購物當道的時代,如何將產品「拍」的好,來吸引消費者眼球,是決定產品是否熱賣的重要因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安東青創基地輔導新創團隊-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運用環景360度攝影技術,在電子商務的浪潮中找到重要商機,零死角的將商品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創造出新視界。

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360度環物影像APP(Asta360)+智能轉盤」,整合軟體、硬體、雲端一條龍服務完整解決方案,讓商家可以運用360度攝影技術拍攝產品影像,而消費者可直接透過手機APP操作旋轉螢幕觀看商品所有細節,如再搭配摺疊式VR眼鏡互動,更可將商品立體呈現猶如就在眼前,藉此加速消費者對產品的了解並提高購買的意願,在帶動各家商品營業額業績成長的同時,今年度亦成功與品牌聯盟通路合作,藉由「環景360度攝影技術」將桃園藝文特區X-Plus創世界舉辦之元宵鼠星星創意科技燈會作數位典藏,協助製作燈會全區環景影像內容,供民眾線上觀展。

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5年,由陳明祥和楊尚文兩位共同創辦人創辦經營,陳明祥共同創辦人分享,過去於半導體IC產業任職二十多年,在不停尋找創新項目中產生興趣。Asta360的起點來自於為人父母對於孩子親手製作的勞作品,總是堆置過久欲丟棄的同時又覺得可惜,於是以數位典藏應用作發想,開發360度互動式影像來記錄小孩的勞作品集。從業餘兼職開發到全職投入創業的過程中找到初心,在記錄這些勞作品的點點滴滴時產生成就感與使命感,除了商業價值外,創新產品賦予的生命能量更加有為之付出投入的非凡價值。

陳明祥共同創辦人表示,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提供了創業者友善創業環境與豐富創業資源,進駐安東基地時間至今雖不長但受益良多,基地提供豐富參展機會作為產品市場前測,並且積極輔導與產官學合作對接,團隊也於108年底成功媒合與桃園博愛特區商業發展協會合作,透過團隊技術協助社區再造與地方創生,成功將桃園博愛古城區暨周邊社區串連成VR導覽示範性計畫。
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表示,未來青年局將持續整合三大青創基地,提供團隊所需資源並創造更多媒合機會,並持續輔導旭星互聯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申請中央/地方型補助案及資金對接,媒合國內外產官學研通路資源與異業產業及通路品牌結盟合作,讓桃園新創Asta隨拍隨傳隨心旋轉,於國內外領略不同新視界。




感謝媒體熱情報導
📣南桃園有線新聞 詳細的精彩介紹
https://reurl.cc/R40AW6
📣中國時報 https://reurl.cc/8G3Qvj
📣聯合新聞網 https://reurl.cc/5lre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