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解題最強KING!-企業出題新創解題 提案競賽

  •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你是出題企業心目中的「解題最強KING」嗎?

桃園市-全台六都最年輕城市,率先各縣市政府首創成立「青年事務局」以服務青年事務為核心,並鼓勵青年創新創業。青年事務局近年來陸續設立不同新創主題之青創基地,為有志投入創新創業的青年團隊串聯整合各項資源、提供所需空間及場域。2018年青年事務局首度推出「新創嘉年華」系列活動,期待打造一個複合資源平台,讓企業與新創團隊有更多連結的可能。

今年「新創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二年,為更強化新創團隊能見度,激發新創多元豐富的創意力、實踐力、技術力,特別企劃「解題最強KING!企業出題新創解題 提案競賽」,邀請知名企業及產、官、學界顧問擔任「出題企業」與「新創導師」,以產業現況停頓點與企業創新需求面作為課題,邀請新創團隊發揮實力提出「解題構想」,以企業出題、新創解題方式,促進企業與新創之間有更多交流與互動,創造更多成為商業夥伴、建立合作關係的契機。

你是出題企業心目中的「解題最強KING」嗎?快來試試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