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國家發展委員會-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5/10 Keelung Future 基隆未來城市 」活動(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

  • 發布單位:公共參與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基隆未來城市
一、活動說明

本次「Keelung Future 基隆未來城市」活動主要針對基隆地方發展創生方向,如街區再造、空間活化、文化藝術、人才培育、環境友善進行分享與交流,展現基隆城市底蘊魅力與未來的期待。活動中,將邀請探照文化執行長李明璁、基隆青年培力工作站團隊、地方行動團隊共同加入,期望從不同創生議題中,相關與會人員能更深刻認識在地與找到在地需求,凝聚創生推動共識,強化創生行動實踐。
二、主辦單位/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
執行單位: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

三、合作單位
河作社、86設計公寓

四、活動地點(採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
活動現場: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4樓多功能展演間(預定),限定30名
線上平台: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平台直播
臉書連結:https://pse.is/43x9b2 (觀看連結於活動前Email提供)

五、參加對象
政府創生從業人員、地方行動團隊、對地方創生事務有興趣之個人
六、活動流程
流程

七、活動窗口
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 劉先生
e-mail: 306@careernet.org.tw

八、報名連結
九、注意事項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活動中請配合場館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
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認證,請參與者務必完成報名程序。
◆如遇天候不佳、疫情變化或其他人為因素,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
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