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國家發展委員會-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5/4 島嶼創生新展望 - 地方機會與永續經營」(連江場)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參與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連江場
一、活動說明

為進一步協助政府地方創生從業人員、青年團隊、對家鄉事務有興趣之個人,形塑創生思維與共識,推動離島創生事務發展,擬於金門、連江辦理「島嶼創生新展望-地方機會與永續經營」系列活動,共計兩場次。其中連江場,將邀請鹹味島工作室、島之島有限公司、鮮物本舖、洄遊吧團隊,針對連江農漁村發展現況、物產品牌設計,透過一場次講座進行經驗交流。

二、主辦單位
國家發展委員會

三、執行單位/合作單位
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島之島事業有限公司、鹹味島工作室

四、活動時間與地點
111年5月4日(三)晚上19時至21時,西尾半島物產店(連江縣南竿鄉21號)

五、活動流程
流程

六、活動窗口
地方創生北區輔導中心 劉先生
e-mail: 306@careernet.org.tw

七、報名連結
八、注意事項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活動中請配合場館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
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連江場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認證,請參與者務必完成報名程序。
◆如遇天候不佳、疫情變化或其他人為因素,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
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