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資訊女力系列活動 歡迎報名!

  •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響應聯合國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我國將每年10月11日訂為台灣女孩日,今(2021)年桃園市政府特別針對資訊教育領域,與台灣IBM CSR部門合作,推出「資訊女力啟動」系列線上課程,跨越性別藩籬,讓女孩男孩更認識科技力提升的線上資源。

「資訊女力啟動」系列活動邀請台灣IBM的專家分享,分別針對入門、進階與教育者,推出3門各2小時的線上講座,認識IBM SkillsBuild平台,強化自身數位學習能力,讓資訊女力扎根。三門線上課程分別為:

【第一場次】Tech for Girls 開啟科技無限可能
【時間】2021/10/16 (六)10:00-12:00
【報名】https://reurl.cc/em6Lyb
【對象】國高中生
【名額】200人
【課程目標】帶領學生認識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理論,以及其如何運用在生活之中;進而拓展學生視野,了解設計相關科系的可能職涯路徑及在科技業的相關職涯。


【第二場次】Girls in Tech科技女力迎向世界
【時間】2021/10/23 (六)10:00-12:00
【報名】https://reurl.cc/Mkb4jW
【對象】大專校院學生
【名額】200人
【課程目標】以講者自身求學及職場經驗讓學生了解為何具備專業能力與軟實力的 π 型人才會是職場未來新星,以及該如何培養跨領域技能,以此鼓勵不同科系的大學生可多利用不同資源加強自身的數位技能、科技知識與軟/硬實力,並進而及早為未來職場做好準備。

【第三場次】Teach for the Future 雲端上的學習力
【時間】2021/10/30 (六)10:00-12:00
【報名】https://reurl.cc/EZp46g
【對象】國高中教師
【名額】100人
【課程目標】透過本次研習,讓國高中教師認識IBM SkillsBuild提供的課外資源(無論是21世紀所需要的科技硬實力、與增進簡報、設計思維、問題解決力的職場軟實力),自身或學生都成終身學習者。

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