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國際姊妹市協會國際組織(SCI)辦理2021 YOUTH LEADERSHIP SUMMIT

  •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SCI)國際姊妹市協會國際組織「2021 YOUTH LEADERSHIP SUMMIT」

2021 YOUTH LEADERSHIP SUMMIT旨在吸引未來的領袖,並使他們面對重要的全球挑戰。通過此次活動,SCI賦予了年輕人以全球思考的能力,激發了新一代公民外交官和志願者,他們在促進和平,相互尊重和繁榮中發揮了作用。此次活動使世界各地的高中年青人結識志同道合的同齡人和導師,以發展決策和領導技巧。

今年的YLS主題是「解決當今的問題,以建立更好的明天」, 隨著COVID-19大流行的進行,世界各地的社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面臨更多的問題。如果不加以解決,這些問題將在未來幾年成倍增長,並傷害更多的社區。但是,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 SDGs)可以提供解決大多數全球挑戰的路線圖。在活動期間,學生將了解有關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更多訊息,並與同齡人一起制定社區解決方案。

1.今年主題 : 解決當前問題,建立更好明天。
2.報名截止日2021/6/18。
3.徵選50名14至18歲學生於8/2-8/13參與SDGs培訓工作坊及峰會。
4.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ZmWbv
5.徵選者須能使用英文溝通寫作(各項活動皆無翻譯)
6.徵選上者須能全程參與
7.徵選者須對國際事務及公民參與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