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2021智在家鄉-聯發科技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科
  •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務局

2021智在家鄉 聯發科技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參賽主題:
選定一個台灣鄉鎮市或區作為主題對象(可跨區但須註明),利用數位科技改善該地區的生活或環境的一個問題。為貼近問題真實的背景脈絡,需檢附地方訪談對象與意見回饋,如在地鄉親、地方政府、在地協會或團體等。

參賽資格:
採團隊與開放型態,每隊由3人以上自由組成,各成員需於作品中扮演一定分工角色(請於計畫書附上組織分工說明),不限年齡、國籍、職業等,組長需為中華民國國籍。學生團隊、社會人士、非營利組織、地方社團乃至公司行號都可組隊報名;若入圍決賽的團隊當中有未滿20歲之成員,需由法定代理人簽立「未滿20歲參賽同意書」並繳交正本。
*如以公司行號等營利性組織之名義參賽,需檢附「公司、組織參賽同意書」

*為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如初選排名前20名的團隊中有任一組員為主辦單位(含集團企業)的員工,則視為「Everyday Genius示範隊」,該團隊不得佔用入圍及決賽獎項名額,主辦單位將另循員工入圍獎勵措施,並依分數排名補足其名額。

賽事獎勵:
報名完賽團隊
成功報名註冊、交件並通過資格審查的團隊,主辦單位即開立各團員參賽證明書乙紙,並於收件截止後統一寄送給組長報名填寫之地址。

初賽選出20組進入決賽
入圍決賽的20組隊伍除了可獲得入圍獎金5萬之外,另有最高5萬的研發補助款可供申請,研發補助款由隊伍提出預算規劃並檢附支出單據,如必要專業耗材、田調交通住宿、專業軟硬體設備等,符合可核銷之規範內實報實銷。

決賽獎金
現場簡報展示作品,並評選出首獎1組獎金100萬、優等獎3組獎金各20萬、特別獎3組獎金各5萬。

徵件期間:
03/24(三)14:00~06/17(四)17:00徵件截止

詳情請上: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